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许达调研全县自然资源工作

  2月29日,衡南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县自然资源局调研,他强调,要始终坚持"有利于衡南人民福祉、有利于衡南经济发展、有利于衡南安定团结"的工作理念,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协作配合,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大自然资源工作格局。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许达要求,要解放思想,真正做到敢干能干善干。要敢干,自然资源部门作为衡南经济发展要素保障部门,要始终坚持"三个有利于"工作原则,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全县自然资源工作效率;要能干,准确把握工作定位,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努力提高业务学习和沟通协调能力,确保自然资源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善干,用好"十个手指弹钢琴"的工作方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轻重缓急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如质完成。要大抓落实,真正做到有责尽责担责。要有责,立足岗位职责,做到责任上肩,坚决守好工作底线,加强与各部门沟通配合,不断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切实为衡南经济发展提供坚实自然资源要素保障;要尽责,立足岗位职责,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强化责任意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压茬推进各项具体任务,不断提升全县自然资源工作质量和效率;要担责,强化职能使命意识,提高履职尽责能力,确保自然资源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做好保障,真正做到高位高质高效。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衡南经济更好发展为工作方向, 加强经费保障,强化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助推衡南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实现奋勇争先、更加出彩。县级领导蔡志刚、贺金平、彭小冬、杨宏辉、贺桂香、许宏丽、周向阳、黄国兴参加。


记者:易龙

编辑:张木兰   二审:李颖婕

三审:刘友元   审发:陆元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