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衡南县2022年政协驻自然资源局民主监督总结会召开

12月8日,衡南县2022年政协驻自然资源局民主监督总结会召开。

会上,民主监督小组代表作民主监督总结,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就营商环境整治、工作开展等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

会议指出,县自然资源局广大干部职工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不断提高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聚焦主责主业,增强发展意识。自然资源工作要始终坚持围绕发展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提高资源运营能力,牢牢守住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保护红线和城镇开发边界控制线,齐抓共管落实耕地保护;要继续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助手。进一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精打细算管理好、利用好土地和矿产资源,全力做好土地这篇大文章。

县政协副主席倪美平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