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衡南县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会议

3月12日,衡南县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会议。衡阳市委常委、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主持会议并宣读大会临时党委名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日荣、县政协党组书记阳旭辉参加会议。

胡果雄指出,要坚持提高站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好两会。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自觉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团结带领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积极参加大会各项议程,切实把县委决策转化成全县人民共同意志和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胡果雄要求,要坚持示范引领,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开好两会。要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全面总结经验,聚焦短板不足,提出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要积极建言献策,聚焦构建"一主一特双总部"现代化产业体系、项目建设、民生改革、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提出代表性广、操作性强的高质量议案、提案和建议,促使办成一批群众急需办、政府能够办的好事实事;要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带头讲政治、讲党性,坚决贯彻县委意图,实现组织意图与人民意愿有机统一,要充分认识做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选出民生实事项目。

胡果雄强调,要坚持遵规守纪,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开好两会。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将党的主张转化为全体代表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积极履行会风会纪监督责任,切实做到知边界、懂规矩、守底线;要优化服务保障,统筹两会宣传报道,以高度负责、严肃认真的态度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代表、委员营造良好的会务环境和良好氛围。

县领导段志强在主席台就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