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衡南县四大家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2月8日,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率县四大家领导,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感谢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县委副书记雷俊,县领导阳旭辉参加。

在国网衡南县供电公司,胡果雄详细了解全县电网调度运行、电力供应保障情况。胡果雄表示,近年来,国网衡南县供电公司电力供应保障有力、项目建设推进快,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敢拼、善打的精神,下大力气完善电力基础设施,以"宁电入湘"项目建设为契机,做好园区工业用电规划。春节将至,"点亮万家灯火、守护万家团圆"责任重大,希望大家继续巩固良好发展态势,充分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切实保障群众春节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在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公安干警代表时,胡果雄表示,过去一年衡南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步、新成绩,这些都凝聚了全县广大公安干警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敢打硬仗、能打胜的精神,坚决扛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树一方正气的政治责任。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胡果雄指出,消防救援事关衡南的安全稳定和万家幸福安康,近段时间气温较低,归乡人员不断增多,希望大家遇到突发事件要快速反应、积极救援,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负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为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作出自己应有贡献。胡果雄一行还来到县公路养护中心走访慰问,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常态化做好公路维护保养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县领导陈云、刘峰、蔡志刚、蒋璞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