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衡南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3次会议召开

      11月30日,衡南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3次会议,专题审议三塘镇兴头岭安置区规划(修改)建设项目方案(二期)。


      该项目坐落于衡南县三塘镇(西临园林路,南临群贤路),总占地面积5.49公顷(54980.8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3372.23平方米,建设安置住宅380套,计划配备幼儿园、服务中心、316个停车位、425个非机动车位、公厕垃圾收集点及配套建设室外道路、管网、绿化、水电等工程。

      会上,项目设计单位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专家对该项目规划方案提出修改意见。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协同联动,严格督察整改,确保项目施工进度;要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施工出现的纠纷矛盾,切实保障安置户的合法权益,满足居民多元化的安置需求,让三塘镇安置对象的"安居梦"从蓝图变为现实。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规委副主任蔡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级领导彭小冬、周向阳参加。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欧春林

编审:王   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