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倾情服务,破解难题——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让登记业务更有温度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一个以"群众无小事,事事须尽心"为服务理念的地方,始终致力于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不仅在业务办理上追求高效,更在服务方式上积极创新,特别是针对那些在工作日没有时间办理业务,而在休息日又无法办理的难题,采取了一系列创新举措,确保登记服务"不打烊"、业务办理"不断档"。

      1 双休日预约上门服务,解决群众实际困难

      通过了解,有些群众因为工作原因无法在工作日前往办理业务,而周末又无法办理,针对这一难题,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推出了双休日预约上门服务。只要群众提前预约,工作人员就会在约定的时间上门为群众办理业务。

      罗女士就是这项服务的受益者之一,她的父亲去世,需要办理房产继承,但由于相关继承人都在外地工作,只有周末才有时间。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了解情况后,立即为罗女士特事特办,安排工作人员在周末预约上门服务,整个过程不到30分钟,所有的相关人员都签署了必要的文件,全程高效、顺畅。罗女士对此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并对中心的服务点赞。

       2 多种便民服务措施,提升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除了双休日预约上门服务,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还推出了多项便民服务措施,对于行动不便、病残人员、服刑人员以及特殊岗位不能前来现场办理业务的人员,中心提供上门服务。这些个性化的服务方式,切实解决了群众的办证难题,让他们感受到了县不动产登记工作不仅有速度,更有温度。

      此外,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还积极完善"绿色通道"、"延时服务"、"回访服务"等多元化的服务方式,通过多种措施不断提高不动产登记服务能力和水平。这些举措不仅提高了服务效能,更极大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感。

      3 始终关注群众需求,持续优化服务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把群众的需求放在首位,以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他们深知,只有不断优化服务,才能赢得群众的心。因此,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不断探索新的服务方式,创新服务模式,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群众需求。

      无论是双休日预约上门服务,还是其他多元化的服务方式,都是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对群众服务的具体实践。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群众无小事,事事须尽心"的服务理念,展现了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的责任与担当。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多种创新措施和贴心服务,解决了群众在工作日没空办、休息日不能办的难题。他们的做法让群众感受到不动产登记工作不仅有速度,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