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方便群众,服务到“家”—— 不断提升营商环境质量

"太感动了!电话里给我们做咨询、加微信填表格、还专程上门面签、最后还代缴税和邮寄证书。" 让九旬的罗奶奶足不出户就办好不动产过户登记,老人和孙子小罗连声称赞,不停地表示感激之情。

      据悉,小罗的父母因病去世,登记在其父亲名下的房子需要过户到他名下,在外地工作的他走不开,特地打电话给县政务中心,县政务中心把工作人员的号码给了他,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在电话里详细解答了小罗的诸多提问,并互加微信,告诉小罗如何填写表格,小罗在未曾见面的基础上就轻松地递交了相关资料。考虑到小罗奶奶年时已高,不便出门,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派员前往茶山坳,带齐所有的表格,提供"上门办证"的服务。30分钟不到,小罗和奶奶就完成了相关申请材料的表格填写、签字按手印。

  据悉,衡南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为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着力做好"党建+不动产登记服务",通过工作窗口前移、做到便民利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只要来衡南,一切都不难"的服务理念。今年来为老弱病残、军人医生提供上门服务超过50起,为企业提供延时服务100多起,邮寄证书350多本。

      该局负责人表示,业务窗口将一如既往地用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为群众提供"全程陪同引导"的帮办代办服务和上门服务,推动解决群众办事的"急难愁盼"问题,帮助特殊人群办事零压力、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