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乡村夜话屋场恳谈解民忧

 7月5日晚上7:30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小明,局党组成员、分管扶贫工作的副局长冯巍洋在阳兴村石灰组召开乡村夜话恳谈会,参加恳谈会的群众来自阳兴村阳兴组、石灰组、大元组、苍塘组4个组共36人,会议由村支部书记罗春生主持。会上,与会群众发言踊跃,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实际问题,如:机耕道硬化,河道清淤,水塘清淤、水泥路到户、异地扶贫搬迁等问题,局领导和村支两委干部对上述问题一一作了解释和答复,刘小明局长最后强调:"一、近几年来农村发生巨大变化,首先要感谢党的好政策,要吃水不忘挖井人;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要主动作为,不要等、靠、要;三、发展永远在路上,不但要有一套强有力的领导班子,还要有积极支持和参与的群众,这样才能为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四、作为阳兴村后盾单位,县自然资源局一定不遗余力为阳兴群众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