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用地规划许可公示

衡南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办公室 遴选规划成果技术复核单位的公告

为突出规划约束,提升规划执行能力,助推项目建设,落实衡南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各级会议成果,实现城乡规划、土地利用规划等有机融合。依据衡南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衡南县规委办公室及专家委员会工作细则》(清规委全会[2022]3号)文件之规定,我县拟采用公开遴选方式选取技术单位参与国土空间规划成果审查及复核工作,现公告如下:

1.遴选范围和条件:

1.1地点:衡南县

1.2内容:负责衡南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各级会议相关成果文件的技术性审查与复核,并对成果文件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负责出具总平面图蓝图和复核意见或评估意见。

1.3要求:组建专业技术复核团队,其中注册规划师1名,注册建筑师1名(二级及以上),市政、园林、道路等工程师2-3名。

1.4遴选原则: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报名时对申请资料的真实性及合格性进行初审,初审由衡南县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牵头,局协管领导、事务中心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对报名单位予以审核,从中选取2-3家单位,提请衡南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会议研究确定,局党组研究通过后在衡南县自然资源局网站公示无异议后开展工作,时间暂定一到两年。

1.5后期管理:开展技术复核的单位由衡南县自然资源局委托衡南县自然资源事务中心负责管理和考核等工作。

2.遴选单位资格要求:

2.1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同时已经在衡南县自然资源局进行了规划编制单位备案,且在衡南县或衡阳市有固定办公场所。

2.2同时具有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标注与原件一致),在湖南省自然资源厅、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备案且在备案有效期内,未被两厅纳入黑名单或已不在处罚期内的技术编制单位。

2.3遴选单位拟派项目小组且小组成员不得少于5人,并提供身份证明、专业技术证书、单位养老保险证明等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其中负责人具有注册城市规划师执业资格,其他各专业(建筑、市政、园林、道路等)技术人员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

2.4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次遴选活动。

2.5类似业绩要求:2020年至今有过规划编制或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等项目类似业绩。

3.遴选报名时间和地点:

3.1报名时间:

2022年10月25日至 2022 年10月31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截止时间 2022年10月31日下午17:00 时(北京时间)。

凡有意参加者,须由本单位法定代表人持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应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携带以下资料报名:①营业执照副本(处于有效期)、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如三证合一可不提供);②单位资质副本;③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注册执业资格证书;④证明材料文件。

3.2证明材料文件要求:①工作方案;②技术人员证明材料(身份证明,资格证明等);③单位资质证明材料;④单位获得荣誉证明材料;⑤单位业绩材料;⑥其他(单位认为具备优势的证明材料)。

注:以上资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彩色复印件一套,在报名现场由工作人员进行初步审查,未按上述要求提交资料者报名不予受理。

3.3报名地点:衡南县自然资源事务中心(县自然资源局二栋办公楼8419室)。

4.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遴选公告在衡南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engnan.gov.cn/zrzyj/)上发布。

5.联系方式:

组织单位:衡南县自然资源局

地    址:湖南省衡南县云集街道黄金路

联 系 人:宁忠华 18607340173

电子邮箱: 3896560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