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走进衡南 > 名优特产

宝盖有机茶

  

宝盖镇地处优质绿茶产区衡阳天光山脉,这里气候温润,土质肥沃,为四纪红壤,适宜种茶,且是省级农业生态旅游区,无任何污染,为发展有机茶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宝盖有机茶的生产商绿叶茶业是一家集茶叶栽培、生产、加工、销售、科研、技术交流、科技推广、信息咨询为一体的现代化茶叶专业公司,公司还拥有自营出口权,远销德国等欧盟国家和地区的茶叶,价格高达960美元一公斤。

  宝盖有机茶场,春日里漫山茶园葱翠欲滴,风景如画。作为省级生态农业旅游示范点,乡村旅游发达,每到3至5月为采茶高峰期。为吸引更多的游客,茶场将宝盖镇风景区与茶园合二为一,积极开发游客采茶、制茶、品茶等体验项目,让游客体验茶园风光的同时,能够品茶娱乐。绿叶茶业有限公司现有茶园面积1260亩,全部种植无性繁殖部,省级优良品种。经现代科技先进工艺精工细制,使绿彤有机茶具有很好的纯天然优良品质,香高、味浓、色绿、形秀、醇爽、耐冲泡等特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