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走进衡南 > 旅游招商 > 招商项目

衡南文创产品亮相2023湖南红色文化旅游节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2023湖南红色文化旅游节暨全省红色文创和红色旅游成果展在岳阳市平江县举行,衡阳馆的布展和文创产品得到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的充分肯定。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现场指导

衡阳展区衡南布展的党史学习本

衡南文创产品《党史学习本》融合百年党史学习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于一体,鲜红色的党史学习本中集中整理了衡南县"桐梓山"——衡阳的"井冈山"、归园——"再现"隐蔽战线上的斗争、战斗英雄罗亮泗陈列馆——缅怀抗美援朝特等功英雄等红色旅游景点和红色故事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让我们在学习党史、追忆革命故事中"洗心润肺",体验"洗心游胜境、从此去尘蒙"的感觉。衡南的文创产品对于年轻人来说,是大家喜欢的"潮文化""潮生活"。

衡南表示将以此次参展为契机,进一步发掘好衡南红色文化的内涵,推出更多、更好的文创产品,突出衡南特色,用红色文化创意活动启发青年理解爱党的初心和使命,有效将爱国爱党教育渗透到青年的生活当中,更加接地气地为广大青年爱国爱党提供了好载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