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走进衡南 > 旅游招商 > 招商项目

衡南农特产品亮相2022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南主会场

口播:9月23日,2022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南主会场活动在衡阳市衡东县开幕,衡南县33个农特产品亮相衡阳市名优农产品展区。衡南县委副书记胡琼峰参观衡南农特产品展区。

在衡南农特产品展区,土枇杷蜜饯、野枇杷果、玫瑰香肠、"阳光玫瑰"葡萄、诗魔烧饼......涵盖粮油、果蔬、畜禽、水产、茶叶、中药材、糖果、农特小吃等几十种冠名"清泉农夫"区域公共品牌并具有衡南特色的农产品整齐摆放在展区,吸引了各地游客驻足观看与品尝。

此次衡南参展农特产品来自19家农业企业、3家合作社,涉及8大产业类别共33个农特产品,种类多样,品质优良,证件齐全,满足消费者对农产品丰富性、多样性、优质率、个性化的需求。

目前,"清泉农夫"区域公用品牌第一批授权的有11家农业企业、12个农特产品,"清泉农夫"加盟基地100个,"清泉农夫"绿色认证产品49个,全县"清泉农夫"系列品牌产品获得省级以上金奖6个,获2021"味道湖南"道地名优食材银奖2个,其中"柞市麻羊"成功纳入全省濒危地理标志保护品牌,"衡南菜籽油""衡南土枇杷""衡南茶油"正在申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县领导杨宏辉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