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走进衡南 > 旅游招商 > 招商项目

衡南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8月18日,衡南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与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衡南县电网侧储能项目签订合作框架协议,总投资4.5亿元。县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与润泽科技和贵泉米业签订补充协议,加速推进湖南省润泽科技衡南智惠产业创新城、湖南贵泉米业粮食和冷链物流项目建设。

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旷诗秦主持签约仪式。

近年来,衡南为进一步促进招商引资工作,加快实体经济发展,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致力打造"只要来衡南、一切都不难"政务服务品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呈现出良好态势。今后,衡南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确保早日投产达效。

据了解,衡南县电网侧储能项目建设规模100MW/200MWh,拟征地40亩,项目总投资4.5亿元,该项目建成后将提高衡南新能源消纳、电网安全、电力保障能力。

县级领导刘峰、周海生、罗平石、周向阳、王文诚、陈汝江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