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走进衡南 > 旅游招商 > 招商项目

胡果雄带队赴山河智能招商考察

      8月30日,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率队赴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考察,会见公司总经理夏志宏,就绿色智慧矿山、智能装备制造项目进行深入洽谈。

      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装备制造领域的龙头企业,资产近200亿元,产品行销全球。胡果雄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山河工业城企业文化展厅、挖掘机等装配车间,详细了解山河智能各领域智能装备生产、研发、制造、销售等情况。


      座谈会上,夏志宏表示,衡南与山河智能渊源深厚,衡南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一流、产业布局与公司高度契合,希望衡南进一步做好、做实前期相关工作,推动项目合作取得实际性进展,企业也将依法依规投资创业,以一往无前的决心和力度在衡南推动智能装备制造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共赢。

      胡果雄感谢山河智能为湖南制造、中国制造作出的卓越贡献,感谢广州工控、山河智能对衡南的关心和看重,也感谢公司对衡南招商考察的热情接待。近年来,衡南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三稳、三优、四好"的良好态势,2021年衡南8项工作获得湖南省政府真抓实干表扬激励,获奖数量居全省第二、全市第一。"只要来衡南,一切都不难",胡果雄真诚欢迎山河智能来衡南投资兴业,充分发挥山河智能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持续深化合作,着力打造绿色、安全、规范、可持续的产业高地,实现企业、社会、群众和政府多赢的局面。

      旷诗秦、段志强、刘峰、周向阳参加招商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