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走进衡南 > 旅游招商 > 旅游景点

衡南:花开、客来,桃花源里赴春光

连日来,衡南县"春风十里桃花缘起"车江桃花艺术节在铁市村举行,繁花美景吸引无数游客来此赏花踏青、共赴春光。

3月31日上午,走进铁市桃花源,只见游人如织,热闹非凡。漫山遍野的桃花如海如潮将层林尽染。游客们拾阶而上,一路赏花、拍照,乐享春光。还有"汉服游园""联谊交友"等主题体验活动,让大家亲身感受十里桃花的浪漫。

来自台湾的唐女士老家在衡阳,清明前回乡,听闻铁市桃花源的桃花盛开,便和先生一同来打卡,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更惊叹于家乡巨大的变化。"sui噢(闽南语:非常棒)!"唐女士和丈夫点赞道,"我先生是台北市的,他觉得这里很棒,空气又好,他很喜欢,说以后要经常跟我回来!"

近年来,历届车江桃花节的成功举办,让铁市这个小山村远近闻名,更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和农副产品热销。铁市村依托生态资源优势,引导农民发展集赏花旅游、休闲娱乐、增收致富为一体的"赏花经济",带动周边民宿、农家乐等收益超30万元,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今年到现在我们已经接待游客5万人次,未来马上要打造一个荷花基地,把铁市村真正打造成为百花飘香的美丽乡村。"铁市村党总支书记宁顺华信心满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