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走进衡南 > 旅游招商 > 旅游景点

花桥乡村旅游基地


花桥镇因境内有“雕龙刻凤的石拱古桥、古老的青石古街”而命名,位于衡南县东部,距衡阳市区38公里。全镇辖29个行政村,总面积145平方公里,总人口29925人。是衡南县的东大门户,是闻名全国的“物流之乡”。

 

  花桥山清水秀,风景迷人。衡南最大最美的人造水库龙溪湖便坐落于此,像一条蓝色的巨龙穿梭于崇山峻岭之中,形成一片高峡平湖的壮丽风光。这里群山环拱、湖塘密布,沃野青青、小桥流水,洞奇水幽、秀峰叠嶂,龙桥、龙洞、龙溪、龙皮等一个个与龙相关的优美传说流传至今。600年历史的古民居村落蒋家大屋,庭院深深,古巷悠长,青石黛瓦,曲水流觞,绵延九街八百间房,堪称民间故宫,画里花桥。湖南高山飞行滑翔基地“花桥现代航空农庄”,座落在花桥石丘村天光峰摩天顶上,是衡阳唯一体验飞翔的地方,带你空中欣赏原始山林美景,感受超越现实的无比刺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