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衡南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对象创业培训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司法厅“提高社区矫正对象就业创业能力,帮助他们早日回归社会,促进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指示精神,衡南县司法局将创业培训作为促进就业的一项重要工作,组织开展社区矫正对象创业培训,帮助他们更好地重返社会、融入社会。

 

5月5日,衡南县社区矫正对象创业培训班正式开班,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倪勇军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倪勇军在讲话中强调,此次培训机会来之不易,是党和政府切实给予的关心与温暖,社区矫正对象要心怀感恩,端正态度,服从管理,认真学习,力争学有所获、行有所成。

 

据悉,此次创业培训为期8天,全县符合条件的30名社区矫正对象参加培训,由衡阳市成龙职业技术学校的专业老师负责授课,从理论教学、咨询辅导和后续支持等方面着手,启发参训人员就业创业思路,进一步树立遵法守规意识,帮助他们顺利实现创业就业,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和家庭责任。

下阶段,衡南县司法局将全面摸排社区矫正对象的培训需求、就业意愿,持续开展有针对性的多元化职业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对象的职业技能,助力社区矫正对象早日回归社会,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