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茅市司法所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高公民自觉抵御毒品的能力意识,预防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保护公民身心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近期,茅市司法所在茅市镇城镇街道大力开展2023春季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拉起禁毒宣传横幅,以发放宣传资料、悬挂禁毒图片、现场讲解和送法入户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宣传,教育引导社会各界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众多群众驻足观看禁毒工作宣传展板、主动索要宣传资料、细致阅读散发的《禁毒宣传手册》,并询问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多人次,悬挂标语6幅,摆放展板10块,受教育群众3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