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衡南县司法局召开政治建设考察暨年度考核测评会

3月2日上午,县委第四考核组组长李志清带领考核组,对县司法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政治建设考察暨2022年度考核测评。会议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倪勇军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司法所所长(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志清就此次考察的意义、内容、方式、程序等做出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倪勇军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述职,主要从“聚焦依法治县,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聚焦法治为民,优化公共法律服务”“聚焦安全稳定,助推平安衡南建设”“聚焦作风建设,锻造司法行政铁军”四个方面对2022年度的司法行政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汇报。其他班子成员以书面报告的形式向考核组提交政治建设自评暨年度述职材料。

倪勇军在会上强调:要坚决贯彻考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对待;要坚决服从考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负责的态度做好保障;要坚决遵守考察工作纪律,坦诚接受监督,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开展工作;要坚决认领考察交办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严谨务实的作风落实整改。

最后,考核组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访谈等方式,从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情况、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全面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全年的情况进行了考核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