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许达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1月17日晚,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结束后,衡南县立即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许达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措施的科学性、针对性、有效性,平稳有序推进实施“乙类乙管”,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许达要求,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属地管理”原则,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力以赴确保群众有药治病、有地方看病、看得好病,构筑“保健康、防重症”的坚实防线。要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级媒介平台及各级党组织,加大防疫知识普及,引导群众自觉养成戴口罩、勤洗手、讲卫生等健康生活方式。要加强救治能力。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进一步加强药品保供,提升救治能力,尽最大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便捷医疗服务。要加强物资保障。持续加强医药物资储备供应,扩大医疗资源和医疗服务供给,科学合理安排轮班值守,全力满足群众就医用药需求,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许达还在会上调度了医保征缴和安全生产工作。关于医保征缴工作,许达要求,各乡镇(街道)要明确目标,挂图作战推进、细化实化举措,压紧压实责任,不断提升参保缴费工作水平,全力以赴确保参保缴费任务圆满完成。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许达强调,要确保底线工作不失守,年终岁末,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具有针对性的管控措施,全力确保各环节、各领域、各行业安全生产,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平平安安的春节。

县领导谢辉、肖威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