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衡南县司法局开展“千所联千企”专项活动为企业定制“特色法律大餐”

为深化民营企业法律服务工作,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衡南县司法局积极落实《湖南省“千所联千企”专项活动实施方案》,联合律师事务所面向全县企业定制“特色法律大餐”,针对不同企业分别开展法律知识讲座,推动企业法律保护关口前移,以实际行动助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4月14日,衡南县司法局组织湖南协创律师事务所律师走进衡南得意精密电子工业有限公司,针对企业提出的员工在交通事故发生后如何维权的问题,为近100名企业员工上了一堂“道路交通事故侵权损害赔偿实务”的法律讲座。讲座上,主讲律师李秋静从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概述、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项目和交强险的运用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法律知识解读,引导员工在日常生活中更好的守法用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顿法律大餐非常实用,受益匪浅,以后会提高自身法律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做到文明礼让、安全出行,正确地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下阶段,衡南县司法局将加大企业法律服务力度,落实落细“千所联千企”专项活动要求,持续推进“法治体检”进企业活动的开展,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更多的司法行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