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衡南县司法局机关支部召开"亮身份 当先锋"党员恳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引导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加压奋进,在更好地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基层上发挥支部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作用。近日,衡南县司法局机关支部组织召开"亮身份 当先锋"党员恳谈会。

会上,机关支部党员围绕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反思,层层剖析"剥洋葱",查找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大家还围绕"亮身份 当先锋"以及如何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如何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话题展开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激发动力、挖掘潜能,练好内功、提升修养,争当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为加快建成"四区一花园"和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衡南、法治衡南贡献力量,不负伟大时代、不负组织重托,为党组织和司法行政事业争取更大荣光。

局机关支部书记还就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开展一系列特色活动;要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运用党支部党建品牌、党员示范岗等载体,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切实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司法行政业务工作双融双促、同频共振;要加强队伍建设,深入挖掘优秀事例,鼓励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聚焦能力提升,推动衡南司法行政队伍能力素质不断增强,以卓有成效的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