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衡南县司法局举行庆"五四"主题演讲比赛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永怀初心,牢记使命,奉献青春,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4月27日上午,由衡南县司法局举办的"高举团旗跟党走,立足岗位献青春"庆"五四"主题演讲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此次演讲比赛是为贯彻落实团县委"喜迎二十大"暨建团100周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充分展示我县司法行政青年干部精神风貌,以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比赛现场,来自基层司法所的6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岗位特点,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谈感想、讲心得、话体会,叙述了司法行政工作者在法治宣传、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法律援助等工作中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诉说当代司法行政青年干部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扎根基层和无悔付出,展示了当代司法行政青年干部在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历练成长、建功立业的青春誓言和青年风采,激情澎湃、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精彩角逐,本次演讲比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活动最后,局领导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寄语全体青年干部:要传承五四精神,用初心和使命践行青春与梦想,扎根基层、勇于担当,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工作实践中增长才干本领,奋力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新时代的司法行政美好蓝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