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衡南县迎接"七五"普法考核验收

9月16日,市委"七五"普法验收一组对我县"七五"普法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旷诗秦陪同验收。

验收组先后来到茶市司法所、怡海村、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地,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县"七五"普法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随后,召开了衡南县迎市"七五"普法验收工作会议,验收组认真听取了我县"七五"普法贯彻实施情况汇报,观看了《法治春风润衡南》"七五"普法贯彻实施情况汇报片。

验收组对我县"七五"普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验收组指出,我县"七五"普法工作深入扎实、有声有色、富有成效,有很多创新亮点和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和推广。在下一步普法工作中,要坚持不断拓展法治教育的广度和深度,努力开创普法工作新局面。

旷诗秦表示,我县将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夯实普法责任,创新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我县普法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