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衡南县人大调研全县司法行政工作


近日,衡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励、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唐月生、副主任委员许小春一行到县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县司法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友平汇报了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的重点工作。

调研组就司法行政的人民调解、规范性文件审查备案、社区矫正、行政复议与应诉、立法意见征集、“七五”普法验收等工作与县司法局各分管领导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王励充分肯定了县司法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机构改革后,县司法局划入了原法制办的职能,并承担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职能定位都发生了很大变化,在全面依法治国的形势下,作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和全面依法治县工作的主要职能部门,县司法局的职责任务更重了。他要求县司法局在持续推进法治衡南建设过程中,继续加强与县人大的交流与合作,主动向人大报告工作,接受人大监督,配合做好有关调研、检查和监督工作。县人大也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司法行政工作,共同促进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