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司法厅到衡南县基层司法所走访调研

近日,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委三级调研员覃洪一行就我县司法行政中央及省级政法转移支付资金的管理使用情况和司法所建设情况到基层司法所走访调研,县司法局局长罗友平等陪同。

覃洪一行先后来到泉溪镇司法所、茶市镇司法所、云集街道司法所,实地察看了三个基层司法所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中央及省级政法转移支付资金使用情况以及保障条件、存在问题、提升措施等。各司法所所长就人民调解、社区矫正、普法宣传、公共法律服务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人员编制、经费保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覃洪对我县基层司法所建设中领导重视、工作实在、推动有力、工作有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司法所开展卓有成效的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活动,多形式化解矛盾纠纷,扎实开展社区矫正工作,努力维护一方和谐稳定所做的贡献表示了赞许。覃洪认为衡南县司法局保障了基层司法所工作经费使用,真正把中央及省级政法转移支付资金用到了实处。他表示省厅将进一步加强转移支付资金使用监督管理,确保资金安全,使用效益最大化,助力司法行政工作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