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司法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衡南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

4月21日,衡南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行政执法单位主要负责人、法规股长、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镇长(主任)、司法所所长共130余人参会。

会上,副县长许中伟作了《坚持法治思维 全面依法行政 为推进法治衡南和"四区一花园"建设提供法治保障》的主题报告,报告总结近年来我县法治政府建设成效,安排部署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他要求,全县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抓好法治政府建设各项目标任务,不断提高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法治化水平。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军强调,全县各乡镇和行政执法单位要充分认识法治政府建设对全面建成小康、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和维护人民合法权益、实现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意义;要加快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要持续完善重大决策程序,严格落实《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要迅速组建全县法律顾问团,推动法律顾问全面参与政府重大行政决策、项目审查、行政复议与应诉、合同审查等工作;要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要强化组织保障,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副县长唐湘黔主持会议,副县长许中伟及相关县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