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林业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衡南县林业局开展油茶采摘主题党日活动

11月9日,衡南县林业局机关直属党支部近60余名党员干部在局主要领导带领下,来到向阳桥街道湖南日灿农业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了一次“促进乡村振兴,把油茶产业打造成富民产业”的油茶采摘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种满油茶的山坡,绵延起伏的山腰上,漫山遍野的油茶树枝繁叶茂,油茶的香味飘散于空气中,沁人心脾,黄澄澄的油茶果挂满枝头。

在采摘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三个一群、五个一组、分工协作,来回穿梭在油茶林中,不一会儿功夫,一筐筐盛满油茶果的背篓便堆满了活动现场。

“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帮助我们企业节省了油茶采摘成本,又极大的鼓舞了我们做大、做强油茶这一富民产业的决心和信心”,湖南日灿农业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欣慰的表示。

近年来,衡南县坚决落实中央关于油茶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促进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截止2022年底,衡南油茶林总面积已突破50万亩,年产值达到3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