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林业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衡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到县林业局上专题党课

10月26日,衡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小冬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县林业局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彭小冬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产生背景、形成过程、主要内容及实践路径等方面为大家进行深入解读。同时,结合我县林业工作实际,就如何抓好当前林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彭小冬指出,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好林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一是要培植林业情怀,弘扬“勤朴坚韧,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精业笃行”的湖南林业精神;二是要守底线,补短板,全力度推深做实林长制,全方位维护生态安全,全领域实施生态保护;三是要加大力度,推进生态提质。多维度做好生态惠民林业产业,全要素推进林业治理能力建设。

彭小冬强调,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林业高质量发展。强化政治引领,夯实执政之基;强化理论武装,固化意识形态;强化责任落实,融合党建业务;强化队伍建设,促进林业发展;强化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