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林业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衡南县林业局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扎实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日前,衡南县林业局机关各支部按照局党组部署要求,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局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前,各党支部书记与党员逐一进行了谈心谈话,了解党员的思想状况和工作情况,征求大家对党支部建设的建议和意见。
      会上,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林业工作会议精神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汇报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查摆问题情况,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接受党员评议。与会党员依次发言,紧密联系自身实际,结合履职履责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提高的效果。
      会议还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