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林业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衡南县林业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22日,衡南县林业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各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进行了查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局党组书记石飞跃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县委办、县财政局相关人员到会督导。

会上,县林业局党组书记石飞跃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个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与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刻、会场气氛浓厚,开出了一个较高质量、较好效果的民主生活会。同时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筑牢信念之基;要把干事创业作为主线主责,鼓起奋进之力;要把问题整改做细做实,锻造为民之魂;要把从严治党真正压实,夯实立身之本。

县林业局党员领导干部表示,将端正态度接受意见,拿出行动立行立改,保持干劲推进工作,求真务实抓好党建,为衡南加快建成“四区一花园”贡献林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