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林业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衡南县林业局传达学习全省林业工作会议精神

      2月15日,衡南县林业局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全省林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及全年林业重点工作。
      会上,该局首先组织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省林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全县林业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了贯彻落实有关精神的方法路径和明确要求,确保省局的决策部署在衡南落地生根见实效。
      随后,局下属单位和机关各股室(站、队、中心)主要负责人结合自身职能职责,逐一汇报了当前及全年的林业重点工作和下步工作打算,并就全面落实全省林业工作会议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局主要领导听取各自汇报后,给予了认真点评,并作了深刻强调和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全省林业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具体措施,压实主体责任,强化问责问效,确保党建、业务、内务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创先争优。要紧扣“精、快、高、严、紧、实”“六字诀”,有机融入各项具体工作,对标对表、群策群力,推动全县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更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