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林业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胡长清来衡南调研林长制和油茶产业建设工作

12月1日,湖南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长清来衡南县调研林长制和油茶产业建设工作。衡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黄立,衡南县委书记胡果雄参加。

在车江街道办事处,胡长清一行通过观看工作展板、专题片、森林防灭火装备,翻阅工作台账、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了解衡南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林长制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生态保护意识,选优配强专业护林队伍,健全森林防火预警、防范、应急机制,切实提升火灾预防和扑救能力。

当天,胡长清还来到湖南大三湘茶油股份有限公司东方树油茶庄园调研油茶产业建设工作。他要求,要全面推进油茶产业发展,大力推进土地流转,通过市场化手段,探索政府、企业、资本、农户等多方合作经营模式,按照专业化生产、生态化管理、产业化经营的发展理念,为全省油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经验。

省、市有关领导,县领导蔡志刚、彭小冬、贺桂香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