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林业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衡南县林业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全县林业改革发展全过程各方面,11月2日,衡南县林业局党组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局领导、各股室负责人、下属各单位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召开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会议精神,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报告、公报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结合学习体会、实际工作、落实措施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实质,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部署;坚持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充分发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同心同德、苦干实干,衡南加快建成“四区一花园”和推动新时代衡南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