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及解读

关于衡南县2019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复核的方案

 

关于衡南县2019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复核的方案

 

各中心校,各普惠性民办幼儿园:

    为进一步鼓励、引导和扶持民办幼儿园面向社会提供公益性、普惠性的学前教育,根据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发改委联合制定的《湖南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及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和衡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衡阳市2019年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复核和信息公开工作的通知》(衡教通〔2019325号)要求,特制订本方案

一、复核领导小组

 长:祝小雪

副组长:肖    谢和平

 员:欧阳杰  谢盛琼  彭发琼  舒明伟  谢丽霞

        贺佐月  王诚忠 阳意悦  吴桂萍  王艳梅  

        周文斌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基教股,欧阳杰任办公室主任负责日常事务。

二、复核时间:20191115日前

三、复核对象:2019年度前(含)认定的102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名单附后)

四、复核内容:《湖南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及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衡阳市示范性幼儿园标准》和《衡阳市幼儿园分类定级评估细则》所确定的内容,具体检查内容见《2019年度衡南县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复核评分细则》。重点核查幼儿园办园条件是否达标、教职工队伍是否稳定、办园行为是否规范、收费是否合理。

五、复核方式与等级认定

复核组采取看现场、查资料、听汇报等方式进行复核,根据复核记分结果确定普惠等级,一级普惠园(90-100分),二级普惠园(80-89分),合格普惠园(60-79分),对不能达到新标要求、不符合办园标准、办园质量不高、办园行为不规范的普惠园(60分以下), 认定为不合格。复核工作结束后,县教育局发布复核通报,并予以公布。

六、复核要求

1、各中心校和幼儿园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通过复核规范办园行为、提高办园质量。

2.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廉洁自律、厉行节俭,一切接待从简。

七、复核人员安排

组  长

成  员

检查单位

车辆

肖明

谢盛琼

贺佐月

周文斌

三塘大风车、三塘爱乐多、三塘星灿、三塘中湖、三塘格林、三塘创新、三塘七色光、三塘学苑、三塘松山、三塘阳光宝贝、三塘诺蓓尔、三塘锦程、云集金太阳、云集机官、云集育才、云集贝亲幼儿园、云集世范、云集迪尼、云集清华贝贝、云集文瑞、云集小精灵、江口毛毛园、江口春蕾幼、江口太石园、江口明星园、江口小叮当园、宝盖镇中心、宝盖小天使、宝盖镇宝盖、宝盖樟树中心、宝盖樟树星星、冠市镇豆豆园、冠市艳阳天、黄竹中心园(共34所)

组内一车

谢和平

彭发琼

舒明伟

谢丽霞

肖  桃  

 

谭子山基观园、泉湖七色光、鸡笼小叮当幼儿园、鸡笼雨桐园、鸡笼小太阳园、硫市中心园、硫市小天才、柞市快乐宝贝、茅市衡鑫花苑、茅市博文、茅市未来星、云集明鑫、云集鸿星、云集嘉晨、云集格林童话、云集明珠、云集伊诺尔、云集红苹果、云集星星、云集哈佛宝贝、云集童韵东方、廖田中心园、廖田成才园、廖田新星园、向阳红太阳、向阳中心、向阳爱育幼童、茶市雏鹰园、茶市星光园、茶市拔萃园、茶市童星园、茶市新天地园、茶市石桥金苗园、茶市冠山明星园(34所)

组内一车

欧阳杰

阳意悦

王诚忠

吴桂萍

王艳梅

栗江甜甜、栗江博雅、栗江蓝天、栗江隆兴、近尾洲镇中心、松江季乐、松江新星、松江喜洋洋、车江绿茵、车江小天使、车江喜洋洋、车江海贝、车江金色阳光、车江艾洛、车江友谊、车江名熙、云集世纪宝贝、云集顺达丽城、云集北斗星、云集米奇、云集花旗、洪山阳光、洪山启明星、洪山群艺、花桥苗苗园、花桥育新园、花桥苗圃园、花桥贝贝乐园、铁丝塘中心园、铁丝塘甜欣、泉溪新苗、泉溪蓝精灵、泉溪玉泉、咸塘阳光(34所)

组内一车

.检查结果运用

经复核认定的结果将作为相关专项经费分配的重要依据。

 

附件:1. 2019年衡南县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复核评分细则

      2.2019年衡南县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情况一览表

 

 

                             衡南县教育局

                           201910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