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衡南县三塘联合学校星火小学: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罗凤 伍亚平 李柏香)为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月4日上午,衡南县三塘联合学校星火小学在多媒体室召开新春开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彬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伊始,星火小学校长谢永忠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勉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为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并着重强调四个方面: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守住道德底线,立德树人,为人师表,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二是抓好教育教学质量,五育并举,钻研课堂,让双减落在实处;三是始终把校园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为学生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四是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引导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四个"引路人"。最后,谢永忠希望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携手共进,为星火小学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此次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的召开,明确了全年教育工作思路以及努力方向,为新学期拉开了良好的序幕。星火教育人必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励,落实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和2023年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共同谱写教育新篇章。

责编:陈洁

一审:陈洁

二审:黄维

三审:姚瑶

来源:科教新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