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衡南县三塘联合学校芙蓉小学:精心筹备迎"萌娃",逐梦兔年启新程


华声在线2月6日讯(通讯员 李贤伟 伍亚平 李柏香)2月6日,兔年开学季,衡南县三塘联合学校芙蓉小学开学仪式感爆棚,寂静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萌娃"们的惊呼声、欢笑声响彻校园。

据悉,迎接"萌娃"回归校园的第一天,学校精心安排各年级学生错峰入校报到,并设计了"花式"报到方式。同学们有的收到棒棒糖,有的收到新学期奖励,有的写下新学期愿望,各种小"惊喜"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爱与温度,以最好的状态拥抱新学期。

据了解,为充分保障开学工作顺利进行,该校提前召开了开学工作会议,对开学工作做了周密安排,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大排查,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搞好校园环境卫生,全方位确保春季开学平稳有序。

该校全朝阳校长表示,以此次开学活动为契机,继续探索创新教育方式,全面落实"双减"政策,坚持"做温暖的教师、创温馨的校园、办有温度的教育"理念,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给孩子们创造温馨的成长环境。

(一审:田镇圆 二审:卢小伟 三审:谢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