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牢记"立德树人"教育初心,湖南衡南二中强调春季教学做快乐教育工作者



  春雨润物须趁早,擘画蓝图启新程。2023年2月6日上午8时18分,衡南二中在大多媒体教室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会议由副校长邱立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衡南二中党委书记朱斌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朱斌书记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总结回顾了2022年学校取得的丰硕成果,明确了新学年的工作思路,为做好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朱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全体二中人的勠力同心下,衡南二中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硕果累累。他表示,新的一年,衡南二中将继续坚定信心,务实创新,实现更大"突破":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进一步加强软硬件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实现教学质量突破,进一步优化后勤保障。力争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向着衡南二中下一个更高、更远的目标出发。

最后,朱书记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做立德树人的坚守者;二是做终身学习的践行者;三是做幸福快乐的教育者。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此次开学工作会在回顾与展望中明确了新学年的奋斗目标,鼓足了干劲,凝聚了力量。全体二中人将牢记"立德树人"教育初心,上下同心,乘风破浪,携手春天共奔腾,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衡南二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廖飞 通讯员 邱立新 甘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