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凝心聚力谋新篇 砥砺深耕启新程——衡阳市湘蓝职业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凝心聚力谋新篇

砥砺深耕启新程


衡阳市湘蓝职业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

开学工作会议

春来人勤早,奋进正当时。为了确保新学期开学和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月3日上午9:18,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和学期重点工作,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校长肖功洪在会议上宣读了学校人事任命文件,并与全体教职员工分享了"六个字",即归零、归心、归位。同时提出2023年工作要围绕"六个校园"展开,即安全立校、德育活校、管理兴校、质量强校、宣传靓校、服务暖校。最后,肖校长对开学工作提出了"四个要求",第一校内准备充分,第二狠抓控辍保学,第三严肃工作纪律,第四资料收集完备。


督学付元秀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六点要求。第一,树立政治站位意识;第二,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第三,以德为先;第四,中层领导加强督导工作;第五,以安全为第一要位;第六,大爱学生。



执行董事胡建军充分肯定了上学期全体师生取得的成绩,通过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力促全体教师昂扬斗志,全身心、全方位推动学校发展。




新旅程,有"备"而来;新学期,从"心"出发。本次会议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清晰的目标,让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与要求,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力量,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地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陈巧 高诗佳

审核: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