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同心致远,干劲狂飙——衡云高级中学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同心致远 干劲狂飙


衡云高级中学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福满元夕,万象升平。衡云高级中学于2023年2月5日上午召开了春季开学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行政会议和全体教职工会议两部分组成。

上午8:58,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的行政会议上,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衡云中学董事长黄祖华代表董事会向全体行政人员表达了热烈的新年祝福,他回顾了衡云中学2022年取得的成果,确定了2023年新学期衡云中学的发展方向,并从三个方面对全体人员提出期望:一是要有与学校命运共同体精神,二是要有舍得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三是要有全体成员携手共济精神。同时,各分管领导也分别部署了新学期本部门的工作内容。


上午9:48,衡云中学在报告厅举行全体教职工会议,全国名优校长、衡云中学校长李绍斌携校委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衡云高级中学支部委员会书记、副校长王先成主持。

-HAPPY LANTERN FESTIVAL-

王先成书记主持会议


衡阳市人大代表、衡云中学董事、衡云初级中学举办者黄曼宣读2022年度市级优秀教师与校优秀教师名单,并向全体教职工提出殷切期望:希望获表彰的教师能够戒骄戒躁,珍惜荣誉;也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先进教师为榜样,以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HAPPY LANTERN FESTIVAL-

黄曼女士宣读表彰决定


李绍斌校长为市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颁奖


尹航副校长为高一年级优秀班主任颁奖


莫文敏副校长为高二年级优秀班主任颁奖


黄曼女士对高三年级优秀班主任进行颁奖


会议最后,全国名优校长、衡云中学校长李绍斌作指示性发言。李校长指出本学期重点贯彻"规范管理、狠抓学风、自觉主动"十二字方针,并在会议结束时向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树立"七个意识",即要有服务意识,有形象意识,有大局意识,有协调意识,有主动意识,有节约意识和有奉献意识。


李绍斌校长作指示性发言


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全体"衡云人"珍惜当下,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守办学质量生命线,将以更高的热情、更强的责任心,让学校各项工作"兔"飞猛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