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度元宵佳节,盼前"兔"似锦——衡云中学高三全体师生欢度元宵佳节活动


2023年2月5日 星期日
农历正月十五

HAPPY NEW YEAR


"华灯明月光中,绮罗弦管春风路。"值此元宵佳节,为了让身在衡云的高三学子们感受节日的欢乐气氛,衡云中学在食堂开展了"高三全体师生欢度元宵佳节"的活动。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衡云中学董事长黄祖华,衡阳市华坤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衡云中学总经理蒋文辉及衡云中学校委会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全体高三师生参与,共庆元宵佳节。


春回大地,万物随着元宵的蒙蒙细雨渐渐复苏,高三的学子们也即将在本学期迎接人生最大的考验。湖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衡云中学董事长黄祖华在此次元宵活动中亲切致辞,祝愿全体高三学子元宵快乐,高考大捷,金榜题名。相信衡云的高三学子们必能在今年的高考收获春风得意的成绩。

载歌载舞迎元宵,欢歌笑语度佳节。活动中,各位师生表演的节目精彩纷呈。衡云中学副校长尹航一展歌喉,一曲《天边》高亢嘹亮,将现场气氛点燃;由唐朝主任伴奏,学生家长陆花演唱的《早安衡云》让人激情昂扬,催人奋进;学生杨嘉妮、罗延霖、吕欢、张权球共同演唱的《后来》深情婉转;学生罗延霖、李益朵、王俏、杨晨怡表演的舞蹈串烧将活动推向高潮。在学生自由表演环节,更是有许多同学上台热情演唱。节目表演现场笑语连连,掌声震天,师生们都在活动中收获了满满的欢乐与幸福。

元宵是一个团聚的日子,即使高三学子们无法回家与亲人团圆,却还是在学校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学校食堂为每一位学生分发元宵,让同学们即使身处学校,也能品尝到节日的欢欣与甜蜜。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感受到了学校带给大家的点点温情。

"欢度元宵"的活动在食堂的热闹氛围中开展,同学们的笑容也在华灯下绽放。此次活动不仅使高三全体师生共同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氛围,更唤起了大家对新学期生活的期待与展望。希望高三学子们伴着春风,用汗水与青春种下希望的种子,在今年的高考中能够取得辉煌的成绩!

1

END

1

文字 | 王芝芝

图片/摄影 | 王芝芝

制作 | 刘妍君

审核 | 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