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家校携手,静待花开   ——记相市联合学校许田校区家长会活动

  为进一步加深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交流与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文化及工作的了解,达到共同创建和谐教学环境,真正携手促进孩子成长,实现家校共育的目标。10月12日上午相市联合学校许田校区拉开了家长会的序幕。

  家长会分班级进行,每个班级都精心准备,家长会的气氛热烈、内容充实,各班主任、科任教师与家长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沟通。

        班主任重点向家长介绍了"双减"减轻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抓好学生"作业、睡眠、手机、读物、体质"管理的重要性,学生家长对"校园欺凌"、"食品安全"等安全问题,对本学期家校配合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同时,各班任课教师向家长介绍了班级教育教学活动开展情况,反馈了开学以来学生在校的表现情况,就班级的常规管理、孩子们的习惯培养、在校的注意事项以及家长的疑惑等方面进行了心与心的沟通,情与情的交流。

  各班还派出了优秀学生代表讲话,孩子们热情高涨,积极配合,并从同学们的分享中学到了许多高效的学习方法,同时也吸取了正确的学习经验,这对今后的学习提供了一定的指导作用。

  最后,家长与班主任及各科任教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

  家校携手,静待花开。一句句真诚的话语,让老师们感受到家长的配合和支持。相信在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相市联合学校许田校区将成为孩子们快乐学习、幸福成长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