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岁月染芳华,桃李育芬芳——记衡南十一中退休教师欢送会

  一支粉笔两袖风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又是一载流光溢彩,又是一年丹桂飘香,在这美好的日子里,衡南十一中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为近年来退休的领导和教师举行欢送会。

  会议由陈启忠副校长主持

  费明国校长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老教师们对十一中的付出,同时对老教师们表示了感谢,真心感激他们在工作岗位上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对老教师为学校发展、学生成才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他们保持愉悦心情和健康身体,乐享美好生活,有空常回来看看。

  周卫星主任代表退休教师发表讲话。他抚今追昔,深情回顾了自己教师生涯中的点点滴滴和与学校共历风雨、一同成长的时光,言谈中饱含着对学校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深蕴着对学校发展的期望。

  刘向阳副校长代表在职教师发表感言并送上大家对退休教师的祝福!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浓!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年轻教师奋发向上的动力,衷心祝愿退休教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