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家园心手相牵,助孩童茁壮成长——江口联合学校中心幼儿园第二届“宝贝向前冲”亲子运动会精彩剪影

  经过2个星期紧锣密鼓的准备,11月20日上午,江口联合学校中心幼儿园的教师和孩子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来了以“宝贝向前冲”为主题的2020年冬季亲子运动会。

  早上8:30,所有家长和幼儿准时到园就位,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奏响,各班教师和幼儿迈着矫健的步伐,带着阳光般的笑容,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入场了。

      放眼望去,各班精神抖擞口号响亮。接着,陈园长致开幕词,家长代表陈玮琪爸爸发言。每个小朋友都是那么的积极和喜悦,操场上到处洋溢着宝宝们灿烂的笑颜。

教师开场舞“天天向上”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

      开场舞过后终于到了孩子们最期待的环节——亲子游戏环节!

丰富的亲子游戏,让整个操场到处都是家长和孩子的欢声笑语。最受欢迎的游戏要数“疯狂的屁股”,孩子们要自己用屁股坐爆一个气球,孩子们比较轻,坐爆气球比较困难,有的家长为了赢得比赛抱起孩子就往气球上扔,逗得在场所有人都捧腹大笑。

最考验家长和宝贝配合度的游戏是:宝贝冲冲冲

宝贝坐在滑溜袋里,家长拉着孩子们从起点跑向终点,快者胜利✌

      最刺激的游戏就是飞跃彩虹桥了,家长们高高举起彩虹桥抖动起来,孩子们从彩虹桥下跑过,彩虹桥降落时看谁被捆在桥里。热烈欢快的游戏拉近了家长和孩子的距离,也让家长体验到了亲子运动的快乐。

最能锻炼团队合作精神的游戏是:

“齐心合力”

家长和小朋友一起齐力突破50个圈记录

最温馨最感人的环节是“歌唱祖国”

在此环节中我们高唱国歌

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妈妈繁荣昌盛

      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运动会能够顺利开展,跟每位教师的辛苦付出,全体家长的积极配合是分不开的。运动会中小朋友们既遵守规则又活泼主动,爸爸妈妈积极合作,老师们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化水平。亲子运动会使家园关系更加亲近了。今后我们会更加重视并多开展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提高动手动脑能力,在成长岁月里享受快乐、享受亲情、享受友情,健康茁壮地成长。

江口联合学校中心幼儿园2021年招生工作已启动,学位有限,先报先得!

报名热线:

陈园长    15886462216

谢老师    15580338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