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班级挑战同奋进,擂台赛上显神威 ——衡南县第三中学举行班级擂台赛开赛仪式


不服你来战

  【 不服你来战 】  


    春和景明好风光,骏马腾飞展雄才。11月22日,衡南县第三中学全体师生在学校操场整齐列队,用一种全新的形式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班级挑战擂台赛"开赛仪式——挑战应战,正式开赛!

    他们正衣襟 ,伴着庄严的国歌声,班级擂台赛拉开序幕。擂台赛现场,锣鼓声响震天,校旗战旗飘扬。




  【 不服你来战 】  


    党支部书记、校长许一帆为本次擂台赛致开幕辞。许校长动情地说道:"激情在我们生活中有着重要的作用,三中校园因有了激情而燃烧,三中学子因有了激情而奋进!我衷心地希望三中学子再鼓干劲,不负春光,一往无前,立青云之志,展大鹏之翅,乘万里东风,向着理想的目标前进!"




  【 不服你来战 】  


   高一年级组长易岳飞老师领读挑战书。

   高二年级组长谢悟老师领读应战书。

   挑战班级递战旗,应战班级接战旗。




  【 不服你来战 】  


   战书下,战旗扬,师生们热情饱满、铿锵有力的发言回荡在操场上空,点燃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以高涨的热情融入擂台赛。




  【 不服你来战 】  


    人生何时有劲草,人生无处不拼搏。古文尚有笔锋牵,武士自当擂台间。

各班亮出班级口号:

   雄赳赳,气昂昂 。风起云涌起狼烟,你追我赶逐赛场;敢问英雄谁所是,放马由缰比比看!



冬日的清晨尽管寒风凛冽,但擂台赛令人热血沸腾!衡南三中校园"擂"旗飘飘。

  【 不服你来战 】  


    衡南县第三中学新一届领导班子自组建以来,坚持"特色立校、制度治校、文化润校、管理旺校"的办学理念,以建设"湖南省特色示范学校"为目标,引进高效管理等教育教学新模式,使学校各项工作实现弯道超车,迈上高速发展的快车道。班级擂台赛是我校激情教育的重要一环,它点燃学生的学习激情,让各班师生"比学赶超"劲头十足,氛围浓厚。师生们在团结协作中竞争,在相互竞争中提高。他们战鼓擂擂,一鼓作气,怀揣梦想,踏上征程!



文字:彭波、贺小蓉、吴思

图片:成杰、易岳飞

视频:彭波、易岳飞、成杰(航拍)

审核:彭波、胡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