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践行弯腰行动,我们一直在行动



践行弯腰行动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行为品质,同时也为打造美丽校园,开学之初,我校开展了主题为"垃圾不落地,三中更美丽"的弯腰行动,向全体师生发出"弯腰行动"倡议。

     活动开启后,校团委率先组织校园广播站成员在校园各处作出"弯腰"示范,发扬一不怕脏二不怕累的精神,在校园各个角落拾捡果壳纸屑,清理卫生死角,开学至今,从未间断。

     在广播站成员的带动下,学校"弯腰行动"有序推进。

     目前,高一年级正积极参与其中,以班级为单位,每日轮流组织学生俯身校园各个角落,清理校园垃圾。

*     与此同时,学校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也加入其中,以身作则,作出表率。越来越多的老师、同学在上课下课的路上,能够自觉捡起地上的垃圾;在教学楼的楼道里,都会看看是否还有应该被清扫的垃圾,乱丢乱扔的现象也越来越少。在校园的角落里,多了许多弯腰的身影,全体师生们都在努力成为美化校园的能手,践行"弯腰行动"已蔚然成风!

    弯弯腰,举手之劳,"弯"出一个美丽整洁的校园,也"弯"出一个更美丽的你!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弯下腰去捡起地上的垃圾,弯下腰去关心身边的人和事,让我们一起努力,创建一个卫生、文明、和谐、美丽的校园!


 供稿人:陈伊婷

摄影:  王黎军

       审核: 彭波 胡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