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新征程脚踏实地,新愿景手绘未来 —衡南三中校长许一帆率队赴星城看望专业生


新征程 新愿景


     2020年10月7日、8日,衡南三中党支部书记、校长许一帆率相关行政领导及高三年级班主任赴星城长沙看望高三音乐、书法、美术专业生。




*1

      7日下午,抵达长沙八音艺术学校后,一行人首先看望了音乐、书法专业生。许校长代表学校向专业生们表达了最诚挚的关心和问候,他详细了解了学生们专业训练的情况,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新学年的招生、专业生培养等方面的一系列改革新 举措,鼓励和鞭策大家以更积极的心态学好专业技能的同时不忘文化课程的复习。


2


     主管教学的副校长罗斌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开心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教务处主任王林利向学生们传达了高考报名以及省考后回校组班的相关事宜,并表示专业生高考报名无需返校,学校将派专人来协助此项工作,以便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来进行专业集训。

     教研处主任谢雕同时也是书法专业老师,谢主任表示在长沙的 学生学习既辛苦又充实,看到同学们都坚持下来了,甚感欣慰,他激励大家坚守阵地,笑到最后!

    随后,八音艺校校方对衡南三中校领导、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也对专业生们提出了期盼,希望他们能够体会学校给予大家的关爱与支持,未来当尽全力备战专业和文化高考。



3

     会议最后班主任与学生现场座谈。亲切的交谈,融洽的气氛,无不在诉说着浓情与感动。学生们分享收获、倾诉压力,老师们或给予肯定,或微笑鼓励......短暂的见面,带给学生们的却是极大的鼓励。虽然学生远在长沙,但是学校一直在牵挂着他们,相信他们一定能考出优异的成绩,成就梦想,为校争光!

     10月8日上午,一行人又赶往新金桥艺术学校看望美术专业生。

     在新金桥艺术学校,许校长、罗校长、王主任分别与专业生们做了交流,了解到他们在专业学习上的辛苦与压力——学习到凌晨是常事,坐十几个小时也是家常便饭。但是心中有梦,再苦再累都是值得!

      非同寻常的辛苦造就了学生们不一般的吃苦精神。美术专业的学生,必须专业、文化两手抓,坚持不懈才能考上心仪的大学。

      最后,衡南县政协委员、衡南三中工会副主席、美术专业教师王仲潇倾情吟诵李白的《行路难》寄语美术专业生,一句"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表达了对他们殷切的期盼和深情的祝福!



4

      一天的慰问之行圆满结束,我们看到了学生们求知若渴的目光,也看到他们拼搏上进的精神面貌,希望所有专业生克服困难,再接再厉,争取在联考中大获全胜!我校和艺校联动,精心准备,合理布局,定能为学生们的专业高考助一臂之力,同时也为我校争创品牌专业特色学校做出贡献!





文字:成  洁 贺小蓉

审核:彭波  胡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