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家园携手 共促成长”——向阳中心幼儿园家长座谈会

    家庭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家长座谈会是幼儿园与家庭沟通的重要纽带。

为了增进家庭和幼儿园之间的信息传递,整合、提升家庭和幼儿园的教育资源,保证交流渠道的畅通,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2020年9月21向阳中心幼儿园轮流召开了蓝、黄、红班级家长座谈会。

家长们纷纷准时到达签到

首先是我们的教学园长带领各位家长们在一起介绍本次家长会的主要内容,还介绍了班级内教玩具配备等硬件等设施。

    接下来李园长对各班家长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对家长一直以来给予幼儿园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接着李园长针我园办园理念、园内管理结构、教育教学、本期大型活动、安全卫生保健及学前教育最新动态等内容以分享形式与家长们沟通交流。就本学期重点内容以及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逐一介绍和说明。各班也召开了班级家长座谈会。


     蓝二班、黄二班新生家长会

遇见你·是我们的小欢喜

教师对于新生开学怎样适应幼儿园生活等话题和家长们进行讲解,对家长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使家长们学会正确对待孩子入园时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很大程度上减轻了家长的忧虑。

蓝一班家长会

交流沟通,互动探讨

蓝一班教师向家长分析了中班幼儿的生理心理特点,介绍本学期教育教学重点、幼儿综合能力的发展方向、良好行为习惯的培养以及各类活动的开展情况等,并针对家庭教育中一些共性问题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与探讨。

红班家长会

分享互动 共筑成长

红班教师向家长们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主要从孩子规律的作息习惯、良好的学习习惯、与他人交往的能力、增强孩子的责任心等方面展开,鼓励家园共同努力,促进幼儿更好的发展,并针对本班的孩子情况与家长们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探讨与分析,从而提高了家园共育的实效性。

美好不止初见,

本次家长座谈会的召开,

是家园携手合作的开始。

使家长多角度了解我园的同时,

提高了家长对科学育儿的认识,

为家园共育创设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我们愿与每一位期待中的家长共识,

我们愿与每一位幸福的孩子相约, 

相约美好,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