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衡南一中"培优名师工作室"授牌成立

衡南一中"培优名师工作室"授牌成立

   近年来,我校在高素质人才培养方面成效卓著,多次荣获"衡阳市高素质人才培养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为实现新时期高素质人才培养新目标,并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我校经研究决定创建"培优名师工作室"。9月22日,衡南一中"培优名师工作室"授牌仪式在校行政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贺朝晖、校党总支书记佘焱、副校长谢琳、副校长肖小华及培优教师团队共计40余人参加授牌仪式。






校党总支书记佘焱宣读"衡南一中培优名师工作室"授牌决定。






校长贺朝晖为"衡南一中培优名师工作室"授牌。






周春老师被聘为 "衡南一中培优特聘教授"。






罗小平老师、马元秋老师被聘为 "衡南一中培优指导老师"。







学校领导为培优教师团队颁发聘书。






周钧君、陆细伟、李小聪等18位老师被聘为"衡南一中培优骨干教师"。






邓丽琼、李佳、周小娟等8位老师被聘为"衡南一中培优希望之星"。






副校长肖小华宣读《衡南一中"培优名师工作室"活动方案》。






培优特聘教授周春老师发言。






教师代表经验介绍。


李小聪

陈  刚

唐小良

傅超敏

    校长贺朝晖在授牌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就加强"培优名师工作室"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名师工作室为载体,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引导、指导和辐射作用;二是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要团结一致,群策群力,扎实高效地开展工作,为清北生年年有突破,及建设 "五个新一中"而不懈奋斗;三是建设好、维护好、运行好"培优名师工作室",提高名师工作室效益,让名师引领我校教育教学工作,从而促进整体教师队伍专业化发展,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新愿景,新起点,新征程。名师培养工程,是打造名校品牌的需要,是教师加快自身素质提升的需要;名师工作室的成立,是衡南一中落实"因人因材施教"的办学理念和助推尖子生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坚信,在"全市第一,全省一流"的奋斗目标激励下,我校培优工作一定会迈上一个新台阶!




文字:谢碧云

制作:罗   颖

摄影:陈旗新

审核:校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