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衡南县教育局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学校动态

走近幼儿园,走近孩子——车江第一中心幼儿园家长开放日活动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家长不断地获取新的教育理念,增进幼儿园、教师、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更好的达到家园共育目的。2020年9月17日,车江第一中心幼儿园成功举行了以“走近幼儿园,走近孩子”为主题的家长开放日活动

  随着青春的节拍响起,教师们以欢快的舞蹈拉开了此次活动序幕。

  四名朝气蓬勃的护旗手,手持国旗意气风发地走到旗杆下。

   在教学园长的带领下全园宣誓

                  园长妈妈发言

      全体师生以整齐的步伐进场

  音乐律动中,孩子们挥舞着手臂,精神抖擞,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向我们展示着自信、展示着风采。

  到了亲子游戏的环节了,家长与孩子们精神饱满,脸上笑容灿烂,每一个孩子都十分投入,在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一种状态,也感受到属于孩子持有的那份纯真与快乐。

  车江第一中心幼儿园家长开放日活动在家长的支持下,在全体保教人员的努力之下圆满的结束了。希望我们家园共同携起手来,让我们的孩子拥有更美好的未来!